close
 
爬樹初體驗~~有看過台北滿樹都是小孩的公園嗎? ^U^ 

這次加碼外出要謝謝阿蔣老師的特殊專長   走繩~  我們小孩才得以有這麼特殊的體驗

 
但是  除了朱小多跟強哥還有我一整個很有興致地在挑戰走繩  其他卻一眼都不瞧一下

繩索的另一種玩法是烤乳豬  出乎意料之外的  幾乎都很有興趣  只有我太重很有自知之明的沒玩
  
在等待走繩的時間  我一時興起邀請朱小多陪我走健康步道  
原本呢我只是想走一下過癮就好  殊不知我找錯夥伴XD  在我不停哀哀叫要放棄時
朱小多卻超認真的拉著我走到最後後還說  那再走回去-___-

其他小孩就是愛湊熱鬧  看到他們從遠遠的地方跑過來
我當然又要再演一次"嘖~!這個超好玩的拉!!脫襪子走看你們敢不敢!!!"

於是乎  長到這般年紀超愛面子的大小孩就算不想也得假裝一下拉(我是指小枕頭  哈哈~~)  
 
走完一輪才能穿襪子  :P
 
以前的榮星花園現在不知道叫什麼公園  有一顆超乾淨適合爬的樹

於是乎  小孩又跟著我開始爬樹  還好  我小時候有練過  不然還真是白白浪費可以爬的好機會!

他們真的是生平第一次爬樹  
每個都超怕死的....不過裴裴身手矯健  看起來就是猴子來者(指~)

 
我覺得爬樹真的是他們最帥氣的時候   平常要拍他們實在很難
這次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被使喚去拍照次數最多的一次   
每個在樹上多一種姿勢就會呼喚我幫他們留紀錄

小枕頭變勇敢了^^  以前什麼沒做過沒玩過的  大多都是在旁邊觀看  
現在連爬樹這種高難度的  他也跟著大家一起玩

   
感覺好像我在澳洲longpime看到的野生無尾孩喔~~看!好近耶~~~!
  
他們爬得很盡興  還好有我站在那邊當門神+攝影師  
不然應該會被附近老人家驚呼下來了吧~~~XD

強哥太愛拍   幫他出個當天的寫真集應該是沒問題的!!

  
朱小甄說  這是我第一次爬樹耶!! 我喜歡腳這樣爬  好舒服~ 
 

其實  小孩或許在他開始挑戰自己身體極限的時候  開始更認識自己的身體   喜歡自己 
他們當天這麼愛拍照  應該是非常滿意他們爬樹時身體可以帶領他們去到想去的位置  
這是多麼棒的成長體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