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為了下個星期五外出的木乃伊展   看了部超齡的電影"神鬼傳奇1"

這部電影如果被幼教家或教育家們知道我們拿給低年級小朋友看  鐵定會把我捏死~說"殘害幼小心靈~~~"

但是   除了這部電影之外  我跑遍了各DVD店都沒有比這部更適合木乃伊的片子了~
(Discovery類的我們信義隊小孩不是會睡死就是會跑光光...)

於是在天人交戰中  我還是牽著RAY走了兩個公車站的距離  才租到一片比信義隊每個小孩都還年長的VCD
(注意!是要換片的古早VCD喔~~~)

開始播放前  我史無前例的開始對他們說教  ㄟ 不是 .. 是洗腦
說    這是部非常非常刺激的冒險片  是非常喔~~~ 等等你們如果有覺得不舒服或覺得很恐怖的地方  
請閉上眼睛或暫時離開都沒關係   裡面的所有恐怖怪物或東西都是電腦畫的  
像angry  bird一樣電腦的(沒辦法  一定要舉angry bird  因為他目前是信義隊低年級的菜)  只是電腦畫的比較恐怖

於是  開始播放後沒一兩分鐘  喔不  是開頭音樂出來的埃及金字塔圖  
朱小多就怪叫好恐怖喔~然後就奔回房裡@@!
朱小甄則是在開始打架的畫面出來時就跑去房間玩棋子  
小枕頭也是在沒有任何恐怖畫面出來前就跟風到房裡去了

剩下的舊生只有強哥一枚  
其他人有點莫名奇妙地不知道那些跑去房裡的人在害怕什麼(因為恐怖的還沒出來阿!!)
就連說會害怕的錢錢  一直瞇眼又偷看   有種又害怕又期待的心情在看這部片    

不過房裡的人聽到外頭看得津津有味  房裡的朱小多和朱小甄也跑出來看了  
但是    嘆~ 我就說是信義隊    口味畢竟跟別人好像都有點不一樣   

在我看到印和闐祭司被處罰包成木乃伊時  大呼好恐怖>~~< 
但大家完全沒有什麼反應  只是說  為什麼他要被包阿??!!!

就連看到復活的木乃伊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感覺就像是看到一般東西樣
這才讓我想到    去年萬聖節時我們老師覺得很恐怖的南瓜被殺他們卻覺得超好笑  大概是一樣的感覺吧
http://www.wretch.cc/blog/kidsvilla04/1487056

唯一讓朱小甄覺得夜長夢多的是會吃人的聖甲蟲  每個孩子看到聖甲蟲的那幾幕也都會哇哇叫
連我這位大人也是!!  看來    恐怖的點    不分大人小孩   會覺得恐怖不管幾歲都還是會覺得恐怖><

但是也因為大家害怕電影裡的聖甲蟲關係  又加上看完影片後孩子們開始對埃及某些東西有興趣
尤其是聖甲蟲的圖騰    於是隔天山神老師特別找了聖甲蟲資料   
才知道    原來聖甲蟲是推糞金龜根本不吃人-___- (感覺落差好大阿~~~推糞v.s吃人....) 


後續: 後來的幾天  陸續都有人要求要重看一遍   強哥甚至要求帶回家看

插播~ 大家都很愛到朱小多房間跳彈跳床  正好我這幾天看到臉書上攝影協會分享漂浮照的訣竅  

 
是不是很像飄起來?  訣竅很簡單

1. 跳起來的時候腳盡量伸直
2. 拍好後拿去photoshop修就可以變成外頭專業空飄的圖 (例如下頭換成雲等...)

是不是有趣又簡單好玩阿? 在家可用彈簧床玩玩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