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星期五應該是兒童影展  後來沒趕得及開賣時就去給它秒殺  所以成為殘念
後來  打算再帶這群快要悶瘋了的孩子們去飆鐵馬
但是  ............因為帆帆腳痛所以我們變成水上飆車行了..

話說  出發前我們才在回憶暑假時的水鬼行
結果當天幫我們吶喊的朱小多馬上說他這次要封口(現在大了大概覺得很丟臉吧)  
反而完全沒這體驗的裴裴跟齊宣都拍胸保證他們絕對會幫忙叫破喉嚨! 

還有  我才說我很肉咖又害羞不敢叫破喉嚨跟著我這船自己要看著辦  馬上Ray就見風轉舵說他要靠山神 :P
所以  我這船最後留著的都是ㄧ群英雄主義的男孩們~(?Ray最後還是跳上來了..)

才ㄧ出發大家就像飆鐵馬一樣狂踩  卻錯過了山神那一船的精采體驗
(聽說有外國人跟朋友打賭從碧潭橋上跳下來  
大家都沒人理卻只有朱小甄說我們去救他  等那位外國先生要爬上船時  
朱小甄卻說   阿~我們要讓他上來嗎? ......)  

 
因為五位男生為了要拼速度實在水火不容  所以我叫他們開始去凹進去的山洞附近轉彎再出來
這實在有難度    所以每個男孩都靜了下來

掌舵的齊宣實在是個精準的好駕駛  不管再怎麼奇怪的空間都能巧妙的轉彎
碰巧這個口大概只有一艘船停的大小  大家都很緊張要不要進去    我說如果有人同意我們就去
心臟很大的齊宣.裴裴連朱小多都支持要挑戰山洞  小枕頭跟RAY則說要閉眼睡覺

這次齊宣又是精準漂亮的把ㄧ艘船穩穩的停進去再開出來  
情境有點像在遊樂園玩撞山  
哇~不得了 只是船開進去後八苦的動作就讓這群小男生們興奮不已!!!!


(因為不方便在船上站起來違規  所以只能拍他們的背影)

孩子們這次又想靠岸  
動作很靈敏的裴裴每次一碰到岸就動作很快的幫我們抓住纜繩
但是因為船太小實在靠不了岸  所以只好作罷  
從那時候開始    孩子們就不停地找河岸旁的繩子

這天回家大家都在公車上睡翻了~ 真是個好運動天ㄚ!

{插播}
 
平常寫完功課後就是他們的自由時間  朱小甄鬼主意很多  那天拿著拖鞋在玩
被我看到快笑噴了   他自己默默玩起了短腿甄遊戲(就是腿跪在拖鞋上看起來就像超短腿人)

最後  這篇是給嫌老師PO文太慢的帆帆~ see 我寫了喔! 換你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