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說到寶藏巖,孩子們都對它有聽沒有懂

鍋貼說一聽就是個不太好玩的地方((想必這小孩精神力都集中在字上面))

朱小甄則是一直問我:寶藏到底在哪裡?((這位則是焦點全在寶藏))

一直到真的踏進寶藏巖

迂迴的小巷子,迷宮般的村落

啟發了孩子們的好奇心與探索熱情

原本看藝術品耐不住性子的信義孩子們

像小小探險家一樣穿梭在每間小屋子裡

自己發現不一樣的人事物

再興奮的報告老師這邊有什麼、那邊有什麼

   


這天共同外出,老師很多

所以我們就很勇敢的讓孩子們放山亂走

不用像以往一樣要緊緊跟在老師旁邊

反正怎麼走都有雅德賽思老師們的眼線

中間我和朱小甄還走到迷路,兩個人落單很久

平常朱小甄一定是哇哇大叫趕快要我打電話給10

但今天被這樣風和日麗的藝術角落感染到

於是我們拿著紙張,尋找顏料

相互畫了一幅畫送給彼此

 

我記得上學期畫水彩,孩子們都是著重在玩水這一塊

但今天朱小甄花了很多時間琢磨調色,對顏色非常要求

孔雀綠、紫羅蘭,差一點點都不行喔!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孩子都瘋狂要求幫他們拍獨照

惟獨強哥一直瘋狂要求幫我拍獨照XD

強哥拍照整個很PRO級!

還會問『西瓜甜不甜~~~?


((pic by bro. ))

 

另一項小插曲,朱小多今天跑著跑著又跌倒了

跌倒後又哭了,流著淚和我說很痛

我和他說:『我實在是不想安慰你了你上次才跌倒過,又不是不知道這樣跑會跌倒,

你自己的選擇請自己承擔。』

朱小多愣了一下,收起眼淚

馬上和我說:『那我不哭了!我很勇敢!擦藥就好』

這次擦藥也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繼釘釘子和數次跌倒事件後,真的有變勇敢的朱小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