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隊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平安~~~~
左1強哥 左2 帆帆 中10 右2 昱臻 右1 錢錢...等等 還有左後方小枕頭的還來不及入鏡...  
 
這週因為開學週  再加上之前暑假欠的"油漆債"沒還   還有新生三年級生等等阿哩阿紮事情  

大家在基地一整個就是  努力打仗調寫功課時間及討論油漆事  
 
星期四去買點心時  猛然遇見一堆朋友在跟我們招手~ 
男的女的醜的不知名的  都在說  "快帶我回家快帶我回家"

想到我們信義隊老師不才  無法帶孩子吟詩作對
也沒有時間跟大家一起搖扇烤肉賞月
那........胡搞瞎搞柚子   這項"才藝"應該是我們信義隊的拿手絕活!!   

於是乎    老師就很失心瘋地問了孩子要不要做柚子寶寶  
然後我們每個人就這樣扛了好幾顆回基地


依照信義隊的風格  反正老師的指引真的只是個指引
因為孩子總會創出我們意想不到的東東

但長久觀察下來  我發現  當方法教出去後  剩下的主導權交還給孩子時 
沒有限制沒有壓力的情境下    孩子們的創意更是令人驚奇!
  
去接帆帆前   我只草草釘了兩顆圖釘眼外加放了一堆草  
結果回來後   各式各樣的柚子人就出現了~~


看!!!帆帆的這位工頭先生太傳神了吧!!帆帆的創意真是太驚為天人了
一整個就是很有靈魂的感覺   每個孩子都喊他  柚子爸爸柚子爸爸!!!  

看!!!柚子一家親   左邊兒子by  錢錢  中間爸爸by  帆帆  右邊是我10老師配合演出的柚子媽(奇怪~為什麼捲髮厚唇就是媽咧?)
孩子們把他們的柚子寶寶排排站就玩了好久笑了好久       

想想  或許  這就是雅德賽思不需要無謂課表或教案的好處
因為隨處都有可能發生讓孩子覺得有趣好玩的事情   
我們老師則要做的就是    把孩子們的想法實際落實下來  這才是真正的學習真正的生活阿!!!

大開心    2011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