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假日活動,是雅德賽思許多團的孩子們一起參加的

星期五下午,大家都背著行李在火車站集合

以往的低年級夜宿,都只是讓孩子在幼兒別墅玩闖關活動,自己洗澡睡覺完隔天一早就回家了

但這次的夜宿活動,是第一次外宿的低年級孩子挑戰了坐火車旅行+自己生火烤肉+兩公里單車來回

雖然信義隊都是中年級的孩子參加,對低年級孩子來說,真的是前所未見的高難度!!!!

 

這次坐火車到福隆,遇上了陰雨綿綿的天氣

但還是澆不熄孩子們的興奮和熱情~

一到住宿的地方,丟完行李就開始在房間裡開始玩起來

能睡爬高高的上鋪讓他們超級開心!!

孩子們說,這房間好像堡壘一樣,滿意的不得了:D

放完行李後,大家一起到外面聽活動長花蓮老師宣布這次的外宿守則

順便進行小隊分組,大家互相認識新朋友

大概和孩子們說了一些注意安全及活動流程後

就要開始填飽肚子的大工程生火烤肉啦!!


 

(第二小隊仔細地聽著老師教他們如何生火)



(可愛的第三小隊孩子們都拿著自己的名牌在煽火XD)


烤肉的時候每團都有滅火消防員,因為火太大的時候容易烤焦,孩子們都忙著灑水控制火侯

結果這個工作超級搶手,我想是大家覺得很像在玩水槍吧XD

還有一年級的孩子會超專業的幫忙看東西有沒有熟,口氣都比我還肯定!!

當然也有判斷錯誤的時候,沒熟的孩子也說熟了,大家咬完之後又默默再放回去烤,哈哈


(德謙的動作是不是很有架式阿~~~)

 

烤肉完填飽肚子後,就要開始營火晚會了,呀呼!!

可是…無奈還是飄著細雨,我們只好在棚內生營火

還是用剛剛烤肉的火爐生的火XDDDDD有夠幽默

不過大家還是煞有其事的圍著火爐坐一圈,非常配合!!

花蓮老師教大家跳了營火舞,孩子們都跳得很開心

大家互相按摩,但小孩都捏很大力,所以逆轉方向開放了報復時刻

孩子們捏到都笑歪了XDDDDD
 

營火晚會結束後,還有節目喔!!!!

大家一起寫願望放天燈

 
我覺得阿公阿罵一定會長命百歲—by 星丞
 

我希望我可以是數學高手。祝爸媽平安健康 –by Hank

平平安安陳羿安 –by安安((念起來是不是像詩一樣啊~))


孩子們的願望,不外乎都是平安健康考一百,既單純又可愛
!

齊宣一開始還不為所動跟跑來跟我說他一個願望都沒寫

我跟他說,上次寒假旅行信義隊去南投也放了天燈,我寫上的願望兩個月後很靈驗的實現了

齊宣一聽馬上跑回第四小隊跟帶隊老師要筆寫天燈許願XD

雖然他有很重的偶像包袱,但其實也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啦~!!


 
放天燈的時候,下著雨又吹著風,等了好久都飛不上去

孩子們都很大聲地幫天燈祈禱,要天燈加油飛上去

天燈好不容易集了氣緩緩往上飛,他們又很捨不得的追著天燈跑說:蛤~~~飛走了耶…

不過當天濕度太大,天燈飛不遠就墜落了,殘念!

放天燈是當天活動的最後一個Part,之後大家就輪流洗澡吃消夜睡覺了

老師們在孩子就寢後全都聚集在外面開會,然後非常清楚地聽見每個房間都在開Party XD

大家都興奮的睡不著啊!!!!!

 


隔天一早起來,我差點沒被嚇死

海風對著窗戶吹,轟隆隆的巨響,那聲音就像有三個超級強颱在宿舍邊圍繞

可是孩子們還是昏迷得不省人事…

看來前一晚的睡衣Party大家都很盡興XD

 

早上六點半大家陸續起床洗臉刷牙

然後志龍老師帶大家做超可愛的海帶早操

孩子們看到這支早操舞都笑噴~哈哈哈哈哈精神都來了

 
跳完早操吃完早餐,大家又趕往隧道騎腳踏車

因為天空持續下著不小的雨,孩子們只好穿著雨衣出發

這個夜宿體驗,真的是很不簡單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