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小多最近從家裡帶來一個需要手腦並用像啞鈴又像糖果的益智玩具  但無奈我們都手很拙 
除了很有堅持力的修理王(原名小竹竿)能把兩色分開外  

其他的人包括老師也只能把它晃來晃去製造噪音~

但是無敵無厘頭的朱小多突然在角落就開始喃喃自語起來  仔細一瞧   
哈哈    我快笑死了    他老兄居然在演算命先生!我叫他朱半仙還被他打  因為他聽成"豬笨仙"

我跟山神還不停問他問題  他還真的岔有其事地翻白眼很認真幫我們算
我問他我會幾歲生小孩生幾個   他說我有兩個.......不過呢    如果我要生四個也是可以真的!....
ㄟ....算命可以這樣說的阿~  是怕我多生不準是嗎?


接下來  心臟不強的家長請勿看~
   


最近  除了信義隊開始分工討論外   等大的回來的時間  就是小的無限自己遊戲時間
(除了有辦過成果展及開過會的舊朋友迫不及待想開始工作外     新朋友則是抓到時間就想玩~
 既上次RAY說開會好無聊好無聊  只要玩就好   我才發覺原來他們的時間還沒到ㄚ~~(註一) 

強哥最近也因為頭好壯壯身強體壯    有些遊戲實在不能跟小的玩    感到非常難過  
雖然跟他解釋了幾次那跟人無關是跟身型有關    但是看得出來他仍舊無法釋懷

某天    看他們趴在沙發上   我ㄧ時興起跟他們說我媽媽以前都是用腳幫我按摩 
他們也一窩瘋跑來踩我       當然事先有些說好    不能踩腰. 關節. 自己小心.沒大人不能玩布拉拉~

當他們ㄧ踩上來時都覺淂非常興奮   第一次踩到軟綿綿的人  而且還是老師!!!

被踩的感覺是舒服的  因為他們小小的   沙發是軟軟的~
這個特權也只有我跟強哥這種身型的人可以享受   小的也只能乾瞪眼當苦力幫忙踩咧

(看強哥陶醉的樣子  被踩完後又再加碼  這大概是第一次被人這麼舒服的伺候吧~)

(註一)

這個阿~朱小甄小多的媽媽最懂   就是孩子們來到學社後  會有一段時間只想玩不想做任何事
但是每天玩玩玩  還真的被小甄媽媽說中了   連玩都會膩的! 然後突然有一天他們就會開始主動要求工作工作工作~

以前年紀最小最愛玩的朱小甄完全就是這樣    工作或寫功課的時候  老是會偷找時間去玩
現在有時候拉她出去玩她還不肯想先工作呢~
 
阿~如果大家的那天都快快來  我們可以多玩多學多嘗試的東西就很有看頭啦~~~     
                      
另外附一則團內匪宜所思的好笑對話

某天團內在互清對話   RAY 不甘心  當天他有打針但謙謙沒有
   
謙謙說: 我不喜歡你說最討厭我
RAY說: 誰叫你不打針!
謙謙說: 那是我媽媽讓我不打針的 我自已決定的 

老師在旁邊很雞婆幫忙翻譯後  問  那這樣問題解決了嗎? 

RAY對謙謙說:   好    那你以後不能都不打針喔!!!! 

(......全部的人大概愣了一秒後都笑歪了~ RAY你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