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協會幫大家買鬼太郎門票的同時  只有信義隊什麼也沒買  因為孩子們決定要去看鬼太郎的隔壁鄰居--盟學園特展
 
老實說  我跟山神也不知道怎麼會讓他們去看盟學園  
因為這對其他老師來說  這個展是個"不可說的秘密"(因為有其他團家長反對啦)
但是 人嘛~ 有時候也不需要這麼嚴肅   看展的目的也不存粹是有益身心或增長智慧  就是一種~朝聖的FU嘛~ 
 
我想  這大概是唯一老師看不懂小孩比誰都懂的展  進門後誰是誰劇情怎樣我還真不知道  
只知道幾個角色而已      所以看展時真的很遲鈍    
  
我的意思就是  看到這個   朱小甄馬上跑過去跟我說這是誰誰誰被關怎樣怎樣  請幫我拍一張  
朱小多則是自己站在大衛魔法星的圖騰上就開始練功~

這個更絕了   大家一到這裡是一致站在螢幕前齊手做"推手太極"   我跟山神都傻眼了 覺得他們超好笑的!!

這個呢  就是手發功闇黑魔王會死掉  我跟山神還有帆帆死要面子的都只敢在旁邊笑啦  

 

雖然鬼屋餐廳面臨延後  但我們仍沒有忘記要慢慢準備這件事 

某天帶著信義隊的孩子開始做佈置場地需要的黑蜘蛛  也因為不清楚透明漆會有腐蝕效果
所以當我很機婆幫孩子們噴他們完好的黑蜘蛛後   居然發生.....

媽呀~黑蜘蛛不停流下黑黑的汁液  然後...保利龍球做的身體就開始腐爛....
正當我還在想怎麼收拾這殘局時   Rayray居然很豪爽說  沒關係阿 就這樣子  
我才鬆了一口氣  於是   大家開始朝向改造腐爛可怕的黑蜘蛛邁進..... 

信義隊的每個孩子都長得"灰雄"有特色  朱小多一筆一刷就把黑寡婦刷成紅屁股 
外人看鐵定都是醜不拉機凹凹坑坑的蜘蛛  旦細細看  我倒覺得他們真有創意!!  

帆帆的超有個人特色  她把蜘蛛的腳都打結在一起了!


於是  這是我們最後的蜘蛛大集合 中間是RAYRAY那天做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這圖叫做....蜘蛛大朝拜 (唉~裡面兩隻沒有濫身體的就是我跟山神的  果真大人還是走保守路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