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以來   我們信義隊想過著低調生活  卻不管去哪都莫名地高調起來xD

自從從墾丁回來之後  接到好心的墾丁警察莫名被抹黑後  
我們決定請孩子們幫忙

本來還思考很久要怎麼把這麼黑暗的人性跟大家說
沒想到才說到警察載兩位辣妹這件事    小孩們都停不下來的狂笑--____---

是縮我們老書不是辣妹嗎?!! \ ___ / (怒~)
    
後來帆帆把把帶了卡片讓我們小孩們提幾句話
沒想到他們一寫就停不下來    
其中幾句還真讓我們抖了幾下(擦淚~)怎麼這麼讓人感動阿...    


特別放大給各位see see   (是縮我不知道這些有沒有版權  孩子們會不會大怒我PO上來呀~)

我知道  雖然有些錯字跟注音很顯眼  但是情感! 情感卡重要阿!!而且這樣看起來特別有FU~

帆帆真的很有創意  在當機後  完美的做了一封讓我想都沒想過的可愛可片內容~
我也真想拿到一張阿~~~(P.S:宸帆~我生日是2012世界末日那天  別忘記阿~~)


另ㄧ個讓人揪甘心的是剛從人本單車營回來的齊宣

大概是在單車營有被好好疼過    也可能是太感動媽媽做的新料理  
ㄧ周不見    就嚷嚷說要做冬瓜仙草奶露給老書我喝

當他看到一瓶鮮奶壽終震寢的躺在洗手檯時  他簡直心都涼ㄧ半了  
好在冰箱還有一瓶    他才鬆一口氣    可見他多想大展身手一番~

就這樣  我喝完不夠再加碼了一次分給其他小孩喝  
看他默默在廚房主動弄東弄西的  真是讓人飆淚呀~  
阿~ 這真是讓人感動的夏日甜點阿!!

受到讚美的他還挺害臊的呢~小孩也從沒見過這樣溫柔的齊宣捏~
齊宣媽媽再多敎幾招啦!!   醬我們就有口福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