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大家暑假剛過完還熱血   九月份的第一次中高年級假日活動  
老師我很天的提出了慶中秋要來去露營
(會說自己很天就是因為去過後才知道 ~~~~ 天殺的我幹麻自找苦頭阿 >< )
  
  
 
將將!!淡定哥HANK這次也來熱血加入我們露營的行列 
這次也召集了我們的老朋友--夜夜老師的小孩帆帆跟新童鞋言蓁

不虧是信義隊的老鳥帆帆 
ㄧ聽到要露營要帶睡袋阿什麼的  立刻就出動了非常好滑的行李箱  
對照言甄背的大包包    我想她應該有跟HANK第一次來的時候吹鬍子瞪眼一模ㄧ樣的感覺吧~~

晚上的烤肉 
在我跟山神兩個都不是戶外好手卻又抱持著跟點心DIY 踹踹看的心態
搞了老半天真的很心灰意冷
在不確定那個病奄奄的火苗到底是好了沒   
偏偏幾個臭男生就像來到家庭聚會一樣  
幻想著大人會把東西烤好送進他們嘴裡的心態   在旁邊玩得不逸樂乎   真的是會氣死倫~!
  
只有兩位堅強的女生以及深怕沒吃到烤肉精華的小枕頭乖乖呆在火爐旁
還有是朱小甄分身來者的小宇幫忙把東西收得整整齊齊!(整齊的樣子讓我還以為朱小甄有來耶~~)

我們兩光的風盛烤肉晚餐  也被我們烤了將近3小時      

晚餐後  葉葉老師提議要玩他從菲律賓帶回的"ㄅㄨㄚˇ中秋"遊戲
就是現場分六區  然後擲骰子   ㄧ個4代表ㄧ區   最好的當然是六個4


但是ㄅㄨㄚˇ了一整個晚上  第一區實在有難度  所以我們就ㄧ直偷作弊的把獎品位移 :P 
搞到好晚好晚才把ㄧ整桌的獎品分光光

也因為這是幾位男生的第一次露營   太興奮了  所以ㄧ直講話講話閒逛到天亮也沒好好睡 

ㄧ到營區很有經驗的言蓁立刻二話不說要搭起帳篷

結束後拆帳篷也是這兩位女孩一撲上前 (-___-男生咧~~我們有帶男生來嗎???!!!)

這次特別要感謝小枕頭的把媽  
要不是有他們在行前幫我們把ㄧ箱又一箱的食物先送到皇后鎮森林
然後回程時又幫我們像送快遞一樣送到遙遠的公車站牌(呼~真是大天使來者!)  

我想  沒有他們的幫忙  我們大概全部直接累趴在路邊了~ 

推薦ㄧ間恐怖的店~~

它位於永寧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公車站
你知道嗎它實在有夠恐怖~因為我們站在那邊等公車等一等就被它的香味給抓過去
然後更恐怖的是   哇塞! 它有一千兩百萬個好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