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咱齊宣大人的第一次薪水袋!

是這樣的...(因每次籃球課為傍晚時分  所以以下皆為模糊照  請多包涵 ^^!)

在神龍不見首尾的齊宣大人基地呆著  老按那著到底哪天才能讓齊宣大人活出來
正好   那天靈光一閃   只覺得信義隊的這些男生是該活得像點男生

所以找了齊宣私底下拜託他給我上ㄧ堂籃球課吧~
嘴巴是說我很菜很笨很想跟他這個校隊高手學學點ㄦ
實際上是想演給信義隊的男孩們看!

當天就只有我ㄧ人揮汗如雨地一鍋老倫家在學拍球
其他孩子還是在公園裡玩他們的

但是慢慢地朱小甄開始靠過來也想拍一下
我就是不太情願說    這是我的學習時間阿     你們要學下次再請齊宣開課吧~
然後又繼續拍了下去   阿然後阿然後   那些男生朱小多拉.小枕頭.裴裴也開始在旁邊晃來晃去...  

  
到了下個星期  每個孩子都非常期待地等著齊宣教練幫他們上課

我之前跟齊宣談上課條件時  有附加"要讓他們心甘情願地跟你學  不能用威嚇的才能拿薪水:P"

於是   第一次的籃球課在每個孩子都玩得非常盡興的情況下結束了第一堂的基礎拍球課
最頂頭的薪水袋   真的是孩子們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堂課所以才寫了這些話

齊宣第一次打工的薪水和這樣的肯定   內心應該是澎湃不已
但是表面上卻淡然地不得了    直到晚上他還隨身帶著那封"金紅包"跟我們一起去開會時  
我才更加確定他內心是真的很有感觸的 : )

每次快到星期五  就會有些人開始在期待
因為齊宣每次都會敎一種新的技巧  比方胯下練球. 抄球 .兩手運球等 
然後最後又會有好玩的分組競賽   所以小孩嗨得不得了!!

我很記恨的是  朱小多那天跟我吃下午茶之前  
還頻頻問我  今天會吃到籃球課開始嗎? 四點了沒? 籃球課要上了嗎~~~~~ -__-
好啦~看來籃球課的魅力勝過一切拉~~~~!! 

大概呢  也從那幾次開始   然後再加上齊軒雖然少少出現卻仍是抽空幫大家當鬼片導演
所以現在齊宣大人也不時會很溫柔地靠在小的身邊看他們玩耍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