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是不是很"澎湃"阿~~)

每個星期以實驗性質胡搞瞎搞地敎孩子們做點心已經快2年了
這次趁著感恩節的月份    小孩們要辦個餐會

很早之前  他們就開始兩兩ㄧ組討論菜單  不討論還好一討論洋洋灑灑開了10幾道菜  
阿是幻想這些菜會自己生出來呦?   最後還是以一組兩道菜定案 

既然要餐會我也要很"搞刚"地採買餐會的東西
每次正逢這種時節    號稱我們團裡的聖誕家庭--安琪拉媽都會來贊助一下
原先說要來一隻火雞    但火雞可是好幾張小朋友耶   所以最後還是來了一隻21世紀的烤雞

餐前就打算隨便打發他們   所以我發給每個人50元填飽肚子
他們還真像準備上工辦活動的員工     飛快地就把簡餐搞定!


 
之後 有些孩子開始創作專屬自己的馬克杯 嗯~~還滿Q滴

柏元這組在準備的時候 我在旁邊弄烤雞 正愁只有孤單一隻雞很lonely
結果小枕頭居然默默就把雞擺盤好了 還真好看耶!以後關於雞的事 就這麼擺吧(筆記...)

 
原本有幻想我只要在旁邊晃阿晃的  餐點就會出來 
沒想到第一組飛快就說好了   我還正愁鍋貼哪有這麼快時  才發現兩位粗線條的男生
已經把冰凍的鍋貼跟太白水還有油通通擺在一起熄火等著(><昏倒~~)

裴裴天生鬼靈精怪的  明明食譜上面寫著科學麵敲碎加煮好的蛋
結果就被他這樣糊糊糊的通通繳在一起  後來還怕吃壞肚子所以又跑去鍋上煮了好一下  
於是乎    這道我從未見過的創意料理硬生生被他發明出來了 XD


以前到外國人家過聖誕的時候  印象很深  
他們又是蠟燭又是餐巾   還有紅酒+白酒等等等

這次我也買了瑞典的燒酒(實際上是水果汁)+杏仁+葡萄乾  
非常有異國風情    無奈居然沒人捧場 -__-  

後來還是齊宣跟裴裴首發難地狂誇好喝@@ 才開始有人去拿高腳杯

齊宣雖然平日真的跟我們相處時間才ㄧ丁點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開始會以"神的姿態"照顧大家 XD

這次他回來晚了沒準備到  硬還是要為在大家水足飯飽之後再煎香腸給大家吃(真的是盛情難卻耶~"~)
 
飯後  輪到我上菜  小孩看到我端上ㄧ盤有香味的洋芋片(紙)都非常狐疑地問  那可以吃嗎? 

這次的餐會  就是因為這群孩子每天嘻嘻哈哈  男生嘛~雖然有心事或感性的話都不敢說 
大概跟老書ㄧ樣悶騷吧:P   

趁著這次的機會  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感謝袋  每個人都會把自己想跟對方說的話
投入這個小袋子裡  

雖然我知道有些男生就是擠不出什麼感謝話   
但是那種"謝謝你讓我學習如何跟一個愛發脾氣的人相處"也碼是可以接受的啦:P

出乎意料的  齊宣給每個人都寫了好多話  小孩拿到來一直說  齊宣寫得好感人喔~~~~~~



雖然  不知道這些朝夕相處在一起的同伴們說的話有多大的支持力量
但是  我相信    有一天當他們都長大時再拿出來看   應該會很有感觸的~~!!!

耶!!!開心的餐會ending這個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