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過動ㄦ印象中應該就是屁股長蟲  電池過剩.. 


老實說  我ㄧ直有幻覺縮我可能是個正常(?)的乖孩子
直到我長大讀了ㄧ點書外加上不小心知道那個很時髦的名字叫做"感統失調"後
我才熊熊驚覺---阿~~~~!!!其實我也是個過動+感統失調的倫阿

這位是啟蒙我的俄羅斯沙發客帥哥DIMA
(:D 我愛帥哥 所以媽媽們~ 養眼的你們應該也喜番吧XD~:放送放送啦~)

DIMA是個用超過我理解範圍的方式在愛這個世界跟人類 
他精通超多國語言且招待過超過100多個國際沙發客  在莫斯科是個microsoft的頂尖業務員
但200%是個過動ㄦ(指!) 目前人在環遊世界體驗人生ing呢

我跟我家那個膽小的老公公住在他家的時候真的是下巴掉下來的時間比合起來的時間多 

比方  他原先要帶我們騎馬過森林到他老家
(@@!我只騎過人家牽的馬還有公園限重30kg的馬耶><)
所以後來他改帶我們去睡那種三等翻身就會掉下來的二層火車臥鋪 
然後又帶我們去廢墟打真人版CS
那個真的是用性命在玩耍的遊戲咧XD 
因為一方面要打攻防戰一方面又要小心  萬一踩空掉到樓下去就GG了...
 
後來  在他的啟蒙之下   我們也變成傻傻沒在怕的兩光一員

像在捷克CK小鎮泛舟的時候  在完全沒有任何經驗卻又為了省錢不請教練的兩位鐵齒東方人
真的是把捷克泛舟教練們驚嚇到  
我們才一出船他們就馬上派船去跟蹤我們怕我們淹死-___-(幹麻醬柳~!)

直到今天  我這個過動ㄦ也用這種"家長們需要心臟很大"的方式在帶他們旅行

所以如果有一天  他們也成為了DIMA第二   我覺得這個世界應該都會變得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