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久很久的以前古早隊有做過一個東西叫做“皮納塔”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奇怪的名字


後來
到了國外  發現皮納塔在節日用品店裡真是氾濫啊(指~請看)





 想知道關於皮納塔  請見網友的精彩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OpPTlzOLERlV2dkBwIm7.A--/article?mid=3605

為了慶祝我和朱小多的生日  所以我決定來生一個皮納塔玩玩


首先  需要一個大氣球 

再來需要把報紙跟白色的紙撕成長長一條

然後呢  把麵粉+水+白膠喇一喇當作“膠水”

報紙直接給它浸下去然後馬上拿起來貼在氣球上  白報紙當最後一層
 
等它等著快要天荒地老到乾的時候 再上色  通常需要ㄧ兩天

上完色後  把包在裡面的汽球刺破裝糖果餅乾點點點....

之後把其他配件補齊就ok了!! 


最後 我們趁慶祝朱小多生日的時候 就把它拿來宰了!

這個皮納塔在潮溼的台灣做  真的是很高崗~
要等它個天荒地老的乾後   我們才能做下一步
所以這個angry bird我們生了快一個星期才生出來

  
我們是蹲在又濕又冷的陽臺外   一邊用冰棒手糊紙一邊測試膠水的粘性
好冷啊~但裴裴跟小宇都沒叫  反倒是我這老太婆真有種好艱苦的FU阿~

雖然很麻煩   但是因為他們非常愛  以後打算每次有壽星的時候都要來一隻皮納塔呢!

(P.S: 現在已經生到第二隻皮納塔了...我還在想以後若要挑戰更具有堅難度的) 
可能要帶小孩去請教糊紙紮的師傅啦~~


(p.s:最後的配件是山神來代課時完成的~超應景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