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月開始  信義隊小孩開始了無限期存錢長跑計劃

計畫起源於  安琪拉媽希望以後這些孩子在未來的年紀能去好好壯遊.成立NGO等等
所以   從那時候這位媽媽發夢開始  我跟山神就計畫把孩子們這些能力養起來

坐飛機  是第一步  讓孩子們開始發夢自己存錢可以出去坐飛機  這才是重點

所以   他們從11月開始  每天都有兩位小值星幫忙登記誰存多少錢
當然   第一次存錢總是無目標無目的  
老書我開出先存到3000元的人我加碼100元利息,
第二位50,接下來....沒有咧所以  這樣的目標喚起他們無比堅強的鬥志!!

每天每天 
當我在喊"誰要吃點心" 最後都只有我跟強哥(當然有時候他也有存到錢 比方吃剩下來的2塊^^)
這樣久了  居然莫名地戒掉了吃點心的習慣咧 XD

每個月底  他們自己會在我結算的數字下面簽名,表示確認金額無誤以示負責
然後再存款單上填上自己的帳號跟金額 

我不知道他們每次看到自己省下來的錢在存簿上面的數字意義  心理想的是什麼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他們應該開始會覺得   只要有夢   都可以靠"努力"去完成的!!(XD好勵志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