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0天的水悟空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當中我覺得孩子們的體力有驚人的成長

一開始每到12點就哀鴻遍野的信義隊孩子

最近每天都玩到下午四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雖然下午時間沒有安排泳訓課程

只是讓孩子們自由玩水

不過這對他們的體力來說也是個訓練

於是這禮拜我帶了沙灘排球打算和他們PK一下

用餐過後就下水陪他們一起玩

玩到其他不認識的小孩也想要加入我們

也因此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除了沙灘排球以外,水悟空還有孩子們最愛的滑水道

其中有一個超級高的U型水道

看起來跟極限運動沒什麼差別

因為開放時間有限制,上個禮拜孩子們都12點回家根本玩不到

這禮拜一直很想挑戰的韋亨終於有機會來玩看看

U型滑水道需要兩人一組坐8字泳圈

第一次玩的時候翊安在滑水道下面看著

而我陪韋亨一起挑戰

雖然我不怕高也很喜歡刺激遊戲

不過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一開始還蠻緊張的

爬樓梯的時候就一直跟韋亨說:

『我現在有點怕,現在放棄都還來得及

沒想到韋亨儼然一副小大人樣鎮定,還安慰我:

『不要怕啦!不然等下我坐前面,你比較不會怕』

最終,我以不能丟棄的自尊心支撐滑下去了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試過一次就不再覺得可怕

我跟韋亨又一連玩了好幾次

當然也盛情的邀請了身高足夠的翊安

可愛的翊安在目擊我們滑下來的過程後

嚇的說他絕對絕對不可能會去溜U型水道的

 

 

孩子們的游泳課結束,就是我的游泳課開始

和孩子們玩沙灘球在搶球的時候

他們都是用游的,而我只能用走的

有時候跑太快還會倒進水裡喝了幾口水

這時候他們就會把我抓去泳訓一下

昱甄還不會游泳,所以他會教我在岸邊漂浮踢水

韋亨和紀煬都分別教過我仰式

因為他們說這個不用換氣應該最簡單

紀煬還會很有耐心的檢查我的動作哪裡錯誤

我學仰式雖然能打水也能前進,全身也都會飄起來

但很奇怪就是頭還是沉在水裡,依舊不能呼吸

最後他們兩個都束手無策,放棄教學

 

而最後一天的泳訓

想念大家的飯糰也出現了!

和韋亨本來感情就蠻要好的兩人

一整天都玩在一起

當然也像平常一樣偶爾吵架,又迅速合好

 

當天午後雷陣雨從下午兩點半下雨到四點

我們無法在戶外水池游泳也無法坐公車離開

只好一邊看著豪雨,一邊打撲克牌

其他安親班的小孩看見,也一起加入我們的牌局

昱甄不會打牌,她最大的樂趣是幫忙發牌

不過年紀小的她發牌非常的慢

總是讓其他安親班小孩受不了,想搶著幫忙發

這才讓我驚覺翊安了不起的地方

儘管昱甄發牌很慢,翊安也會耐著性子等她

才兩個禮拜的相處,翊安對昱甄可以說是疼愛有加

坐公車翊安有位置會分她坐

沒有座位的時候翊安還會抓著昱甄的手怕她跌倒

昱甄提太重的東西翊安也會幫她拿

昱甄平常都暱稱他為『小翊安』

這個『小翊安』除了昱甄以外,翊安說其他人都不准這麼叫他

說真的,我覺得翊安有時候比起老師,更聽昱甄的話呢 (())

 

最後要離開水悟空的時候

這些孩子展現了由史以來最團結的一刻

就是幫韋亨放氣他的小海豚

韋亨一邊放氣,一邊指揮大加壓在小海豚各部位

五個人全坐在一隻充氣海豚上的畫面

讓旁邊躲雨的小朋友全都看傻了眼: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