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孩子簡直是樂瘋了  從星期二開始動工縫衣服   星期三去化妝特效公司翻模  
星期四試教老師帶我們做的小鬼屋+糖果袋   其他時間都是沒天沒夜的趕工  
到星期五準備去討糖遊行前    孩子簡直滿腦子都是衝回家縫衣服和討糖搗蛋的念頭

基於這群孩子真的會大搗蛋(我相信以他們純真自然的程度 搗蛋起來絕對不會手軟~)
星期四我就帶小甄和小丞回基地的路上拜訪店家    一一挑選他們想搗蛋的店

除了讓他們愛不釋口(又能吃又能大唱)的阿芬小吃絕對不能錯過外 
他們倆的口味還真挑   專門挑那種裝潢美氣氛佳(就是看起來應該很大方)的店家
店家也都很好心    硬生生被我們孩子指定上了也都很爽快答應 

這也讓我想到  最近我們出沒的地方 總有人問我們  你們是幼稚園嗎?
(咦!現在有這麼高大的幼稚園生嗎?....我想大概路人們沒見過放學後還能自由晃來晃去玩活動的孩子們) 

有一段插曲就是    其中有一家外面看不出來是什麼的公關公司工作室  因為外面太美麗太吸引孩子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按電鈴冒險看看   結果才一按完電鈴  小甄居然溜去躲起來   
害我又氣又好笑大叫    不能按了電鈴又躲起來啦這樣是膽小鬼的行為!!    
 
在LEO床上佈置萬聖節手工DIY的吊飾                                            孩子在走廊佈置陷阱  

大家還沒出去  就早早穿好萬聖節衣服在房間裡玩起鬼屋的遊戲  嗨的程度幾乎可以把鄰居通通叫起床不准睡午覺了~

這就是我們覺得很神秘的公關公司工作室  到這間時 小甄還自告奮勇說  我不怕了我來按電鈴 
裡面的大哥還超好心專門為我們準備了每人一包非常可愛的糖果袋 
(經過LEO媽媽一說   我們才發現我們還真是厚臉皮  別的補習班都是先偷放糖果孩子來時再給 
 但我們就是厚臉皮跟人家說  我們喜歡你們的店 所以明天要來討糖果喔.....)   

光復早餐店  店姐姐還很好心叫我們好好排好他要給我們拍拍照 
(呦~這天他們真乖  通通都愛拍大合照咧~大概是難得穿自己手做這麼酷這麼滿意的衣服!)

狗狗寵物店

101髮廊  (P.S:學美學相關背景的山神老師的衣服也是親手縫的ㄛ 這可是裡面最能再穿出去的衣服耶!)
貪婪的孩子們每到一家都理直氣壯地說  不給糖就搗蛋  給我糖果!! 要糖的氣勢可完全不手軟呢!

扮死神韋亨的家  跟死神媽媽要糖...

說到糖  這裡就要感謝LEO媽媽跟我跟山神老師  像糖果屋的兄妹一樣  不停地在後面撿他們掉下來的糖果 哈哈

快樂的10月就要結束了  再來就要進入精采的11月園遊會籌備期了! 大家加油! (收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