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02.jpg  

在一兩個月前  我們信義隊受上次去馬丁農夫的之軒姊姊的分享  

讓我們有一個可以去創意市集擺攤的機會...(耶!撒花~)

 

話說  他們真的就算加入了新的小屁孩兒

在事前討論時  無論我用多少美麗的圖片兒或充滿張力的例子引導

他們兩次討論下來就是要“甜甜圈”“多啦A夢”

囧...當時的我幾乎跌坐在地上畫圈圈..心想...這好難阿!!(尖叫)

不插電的攤位怎麼生甜甜圈咧???有版權的多啦怎麼販賣呢???

IMG_5999  

但是啊  這也無損我們信義隊小孩永遠天真面對的大無畏勇氣~ 

然後我們每次點心時間  就是無止盡的試做一堆一堆又一堆的甜甜圈配方

IMG_5985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試做各式各樣的麵團...

IMG_5986  

啊然後最可年的是  朱阿甄因為什麼都敢吃  所以每次新配方來時

我常不等它涼就塞進朱阿甄的嘴裡  請"小孩口味代表"幫我們試試 XD

IMG_5997  

甚至我們還辦了好幾次試吃大會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比較像是搶食大會... 因為在我還沒說可以試吃時

大家都虎視眈眈在盯著盤中的食物 準備獵食(食物壓力好大啊 :P)

IMG_6003  

啊我以為屬螞蟻的大家只是隨便吃吃  只要甜甜的大概都一樣好吃

不過他們最後都一致說有認真放很多材料工很多的豆腐甜甜圈配方

最有口感最好吃了!

所以....我們要決定做豆腐QQ甜甜圈耶!!??

IMG_6026  

No No No ! 在每次下班都要被我請過來試吃的山神老師

和我偷偷嘗試冰在冰箱隔夜試吃的結果

豆腐甜甜圈離開溫熱的狀態後   簡直硬邦邦到可以練嘴邊肌肉

所以.....豆腐甜甜圈....失敗 XD

 

眼看著時間快到  配方還沒出來  

只好默默先轉戰甜甜圈的包裝  還好辦過很多次活動的信義隊大小孩

在大雞帶小雞的情況下   家庭代工這件事   小孩很內行(微笑蓋章:)

IMG_6190.jpg  

以多啦A夢主題發想   孩子們硬是生出一個滿好笑的故事前提

就是這是“多啦A夢送給女友的未來禮物”

小孩還分大甜甜圈和小甜甜圈的故事內容不同:

大甜甜圈是多啦要送給小咪(多啦的小貓女友)的鑽石

小甜甜圈則是多啦要送給小咪的禮物

就銅鑼燒版的甜甜圈  醬子  

 

從攤位掛旗到攤位的佈置規劃  都是孩子們討論出來要買什麼顏色要放什麼東西

孩子們每天放學後   放下書包工作時間一到就開始一路加工到天黑

IMG_6178.JPG  

IMG_6194.jpg  

另外小孩每天做女工也會煩到在地上打滾兒

所以我讓有興趣畫畫也有興趣縫東西的小孩  自己設計周邊商品

雖然很多人都畫了   但在百忙中最後有把自己的創作縫完的只有這三隻

事後很快被買走   SEE!小孩的手感是不是很有童趣:) 

 

arrow
arrow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