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結束了密集的園遊會特訓  1月信義隊整個就是悠閒鬆散地好好過日子~

停了N次的點心DIY  1月份又恢復自己做點心的時刻  孩子們高興的不得了!
這星期做鮪魚小黃瓜沙拉

孩子們一如往常  一聽到誰要做XXXX時  人通通從房間裡衝出來說  我要我要!!
孩子們都非常喜歡選難度很高的  

不過因為有小哥哥肉包的存在 只要肉包要一聲  大家都會乖乖心服口服地讓出機會
雖然肉包平時堪稱破壞王(就是老師的東西在他手上  都有辦法達到"舊得不去新的不來"的下場~)
但切小黃瓜時  倒是非常地細心!!(歐~真是非常有溫柔男孩味呢~)   


這個山神老師平日愛吃的簡易料理  其實就是小黃瓜切碎  扮上鮪魚醬及美乃滋
一整個就是美味!!  孩子們就像餓死鬼一樣  老是喊 "我還要我還要!!!!"

又~真帥阿! 

難得專為小枕頭加開的飆風鐵馬行part2  小枕頭居然因為膝蓋上多了男人都必備的縫疤
所以這次騎車行又成為殘念了~~

有別於上次坐在山神老師的加長卡打掐  小甄這次挑戰四輪動力(自己努力騎)車
小甄雖然口口聲聲說   不要等我啦  待我確認幾次被他青了後  就逍遙地與少年一團的孩子們飆車

結果大老遠沒見到小甄   騎回頭後只見到一位沒人要的小女孩  
哭得非常之大聲大聲大聲   一邊騎一邊哭   旁邊還跟著一位散步不知所措的老太太  著實可憐呢~
我看得好笑但又不能說什麼   只好一直安慰她說這裡只有一條路  再怎樣我們都在  

結果往後的路途就是不停聽到小甄像定時播報器說  10老師等我!! 等我啦!!! (我明明就在旁邊或他後面....)    

騎完車後   我們老師們提議去讓孩子們吃吃公館最有名的車輪餅  慶祝脫離7-11或全家點心的一天
看這兩位飆風少年   非常好奇的站在車輪餅師傅面前看師傅做一個又一個飽滿的車輪餅 
看他們一副又餓又累到恍神的樣子   真是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