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九月  我們信義隊增加了好多精采的成員
(包括七月底加入的新朋友-帆帆.謙謙.RAY.齊宣和裴裴)

我們陸續會來插播新朋友的小趣事給信義隊大家認識認識~

***************************************************************************************************************

昏頭轉向的熱情小主人~ BY 謙謙

這週三依照遷移基地的探勘  我們前往謙謙的家拜訪
前一天謙謙馬麻就跟我們說謙謙已經幫我們做好果凍點心 然後特別訂了PIZZA給我們吃
 
當天孩子們特別興奮到了謙謙家二話不說就溜到謙謙房間舒服的三個大床上
看得謙謙差點沒昏倒   看他明明著急卻緩緩地說:~ 你們不要站在床上(上下舖)會撞到頭

我問謙謙  是不是不習慣人家踩你的床阿?你說出來沒關係 
他點點頭  但仍是很溫柔地繼續對大家說  你們床不能站 小心不要撞到頭(喔~真貼心阿~)

等到大家陸續寫完功課後 "謙謙你家xxxxxx? 謙謙你這個可不可以玩?謙謙@#$%^&$?" 
看大家此起彼落狂喊小主人的名字   有些甚至先斬後奏  如果換作是朱小甄鐵定直接開罵
但謙謙一整個就是   很~溫~柔~但~快~口~吐~白~沫地說  這個不行><~~~~~~!!

大概是大家叫上癮了  連我也忍不住問謙謙廚房水龍頭怎麼開? ....我們有一度以為家裡停水咧~

外出時  大家也很嗨地抱了他們理想中的好玩具外出去玩 
直到謙謙小主人定神後  才發現很多東西被偷渡出來 @@!(驚)
好在山神老師及時把這些偷渡品搶救過來才沒讓謙謙再度口吐白沫~~

提早離開前  我們瞥見只剩一口氣和精神快被榨乾的小主人落默地靠在沙發上
山神老師問他   這麼累你以後敢當我們基地的小主人嗎? 
即便快被我們氣死的溫柔小主人謙謙仍很堅持的點點頭 
 
看來  要當信義隊的小主人心臟要真的很大  但鐵定會收穫不少阿~~呵呵
p.s: 上頭朱小甄拿的骰子就是偷渡品之一 

*********************************************************************************************************************
搶手人選之選我選我~BY 帆帆

平日默默寫功課看書  但做起事來很麵(MAN)很有魄力的帆帆
近來人氣莫名地默默上升  尤其三年級的小男生一整個就是很愛搶跟帆帆一起 

大概是氣氛所然  週五的外出選人  
大家一整個就是湊到帆帆面前說  選我選我選我!!!

可想而知  帆帆仍是選了平日就在他面前晃來晃去的小枕頭  搞得朱小多酸溜溜的~
(ㄛ對~ 上次去誠品時 朱小多也因為擔心帆帆不會選他而小哭了~"~)
 
唉呀哎呀~ 小孩社交的心機  可是千迴百轉阿~ 
這我可要說~ 小孩的事我不懂阿~  
   
p.s:上週也去了帆帆家做基地探勘  帆帆家樓下的空地廣場真是舒服到極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