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個月都在排鐵馬行,但上次騎腳踏車已經不知道是N百年了

每次排騎腳踏車,都會莫名其妙遇到颱風或下雨

這禮拜也是新聞發佈大雨特報

好險,禮拜五雖然是陰天但是我們只遇到了毛毛細雨

 

 在租腳踏車的時候,謙謙就擔心地說明天要吹小喇叭,還要練直排輪

希望我可以和他一起騎協力車,他才不會這麼累

看到謙謙跟老師一台,朱小甄跟叡叡也說要和10同車

結果這三個小孩合起來只租了一台四輪腳踏車輪著騎

 

這次我們的路線是從公館一直騎到華中橋

跟上次比起來,這次沿途開了一大片一大片好漂亮的花

加上要來不來的颱風加季風,這趟腳踏車旅非常舒服

感覺好像邊騎邊吹著20度冷氣~一點都不熱

帆帆、齊宣、朱小多三個人是飆風隊,都是騎在最前面連影子都看不見的那種

後面則是低年級的孩子很苦命的踩四輪腳踏車

最讓我跌破眼鏡的是裴裴,雖然是團裡最小的,可是這天表現卻是最貼心的

上禮拜才騎腳踏車跌倒受傷,請了一天假

我問他自己騎兩輪會不會覺得害怕要老師陪

他很酷的說不用沒關係

我還想說這孩子會不會是剛來怕生所以不好意思講

結果他還真的是整段都跟在齊宣他們後面

到了華中橋玩耍,裴裴不小心夾傷手

就擔心地說:『我手這摸痛,我怕我等下不能自己騎了

結果他說完這句話又自己跑去試騎腳踏車看能不能握得住車子

回程裴裴不但是自己騎完的

還飆到最前面去拿水壺後,折返到最後面拿給謙謙喝水

最後還一直停下來等謙謙,慢慢騎在他旁邊

以前都是我們派舊生當小天使照顧新來的小朋友

從來沒遇過這麼體貼又獨立的新生在照顧其他孩子的!!

 

至於謙謙明明是跟我騎一台為什麼到最後變自己騎呢?

一開始他還很囂張的跟別人說:『你看~我有老師載我喔!』

但是回程的時候反悔了,謙謙開始想要自己騎

朱小甄的四輪就借給他了

這一騎下去,謙謙就捨不得還給朱小甄

變成朱小甄坐在我的車上很羨慕地看著謙謙努力踩腳踏車的背影

(早知如此,這兩隻一開始還一直說不想騎~“~)

 

強哥和小枕頭也是第一次和我們騎腳踏車

小枕頭這次挑戰初階四輪車

去程的時候是墊後的,我還很擔心來著

都陪他一起放慢速度順便催眠他:『黃金右腳小枕頭!!你騎超快的!!』

回程的時候小枕頭真的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騎到最前面我追都追不到!!

強哥這天跌倒了幾次,默默含淚但都沒有哭出來

也都沒有放棄的自己騎完全程,也是精神可嘉!

 

在華中橋下的小公園裡

有讓大家玩很high的遊樂設施


這個東西讓孩子們溜到不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