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們鬼屋餐廳開始動工嚕~ 這是大家親手捏製的眼球紅豆湯呦!

寒假鐵道熱血生活還沒PO完  先插播鬼屋餐廳的趣事

 
上週我們去了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在進華山藝文中心的時候  
大家瞧見了一個街頭藝人  

原本大家沒什麼特別興趣  只想說"哇!好像ㄛ~都不會動耶"
可愛的強哥還投了錢想說他應該會動一下讓我們拍照 

結果  錢幣框啷進去了  街頭藝人卻很酷的不動  
我們還想說是不是投的錢不夠多他老兄不想理  

大家看了好半天沒趣的就想走了 
可是我倒覺得這人真厲害阿  又回頭看了ㄧ下  真的連肚子都沒有呼吸的起伏耶!  嘖嘖
"?!!阿?!肚子沒有動??" 結果我ㄧ驚呼  有的人又跑回去搓他肚子  有人還捏偷街頭藝人的手

結果結果咧~哎呦~ 居然是假人耶!!!笑死我了媽呀~
強哥更妙 他還氣呼呼的說 "後! 騙我的錢!"然後又從錢筒裡拿出剛剛丟進去的零錢: D


強哥一整個很愛拍  從頭到尾他都幫大家拍了很多示範照~(詳情請見相簿)

上圖是坐敷童子  就是這位小朋友如果住在家裡的話 家裡就會大吉大利  萬一他走了家裡就會倒大楣~

這個  是只有小孩可以試坐的阿飄同學~(其實他有專門名字我倒忘了..)

ㄧ群妖人~~妖怪+信義隊的大人小人
  
這個就是我們俗稱的"鬼打牆" 這個鬼長淂還真可愛!超像大豆腐人~
另外外頭還有鬼太郎的拖鞋供大家"擲杯" 大家照著說明為了幸運不幸運玩了很久

最後鬼太郎妖怪樂園還有一個地方  他們說是鬼屋  但是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
但是   信義隊孩子卻可以玩上6.7次  就是最後一個展示空間有個鬼  
然後..(因為山神跟其他團還沒去所以我不能破梗:P)

反正  孩子們嚇到狂叫狂跑  出去了還意猶未盡再進去一次又ㄧ次  
其中有ㄧ次因為太嚇了  帆帆還帶頭往回跑從入口跑出來    

我想如果不懂那個梗的大人  應該只是笑笑就過了吧  
但是孩子畢竟真的是很認真在體驗每一種感覺  
這種驚嚇帶給他們的感受真的是無比有樂趣啊!

聽帆帆事後分享說  這個~哼哼~根本不能跟隔壁的萌學園比阿  這好玩幾百倍耶!

看! ㄧ顆顆透明的珍珠眼珠  像不像真的眼球躺在鍋子裡阿~ 
下次可以再揉進紅色麵糰可能就更像了!

平常看起來墊墊的帆帆真的是很有創意很悶騷的小女孩 
ㄧ整個就是反骨的不想揉正常眼珠子   所以我特地給了她兩顆珍珠做"雙瞳" 眼球
後來她兩顆眼球都揉成了怪物眼   

其他孩子看了都很羨慕~ 不過他們不是羨慕她的創意是羨慕他為什麼可以吃兩顆珍珠啦:P 

未來我們會再次嘗試更嚇人好玩的鬼屋食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