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4 市政府捷運站聖誕公公快閃 Ya!

話說  這次的聖誕小公公快閃其實idea是來自於  
台中從去年開始「勤美術館」舉辦的聖誕老公公路跑大賽

湊巧今年我也去跟了風  
看到了一大推的聖誕老公公  我真的是嗨翻了!!

我想說  光是看那些阿里不打的聖誕老公公們就樂翻了的我

如果換成一堆哈比聖誕小公公會不會更有趣???!
啊然後呢   再加上他們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地分送糖果 那不是更讓人驚喜^@^
 
看!朱小甄寫的內容真讓人噴飯~~~
原本強哥看了還義正嚴詞的跟他說  ㄟ!!這是玩真的耶!(怒目~)
但我想想   台北倫這麼嚴肅   看到這郭應該會噗嗤ㄧ笑吧  所以就偷偷放水企!


其實我們事先有定裝(因為怕掉褲子XD)  所以當天孩子們回來後丟了書包就開始穿衣


雖然我不停地催眠他們"你們是聖誕小公公不是朱小甄不是xxx
但~信義隊ㄧ直以來走的是"偶像路線"(撥髮~)
裴裴死都要裝帥氣不想戴鬍子   強哥呢因為怕熱熱熱   所以很阿撒力的把鬍子不知丟哪了..

當天到了市政府捷運站時  我們還抓了一下時間  TEAM了一下

大家開始四處奔走 

ㄧ開始都是來者不拒  後來都被大人拒了: (
所以孩子們研究出  那就找情侶跟學生還有比他們更小的小朋友好了  哈哈哈

有人非常捧場  就像上次街頭FREE HUG一樣  特地湊過來跟我們合照
當然也有人在旁邊偷偷拍照  搞得我們很有成就感喏~ 

中途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孩子們給了一位賣口香糖的人士ㄧ顆糖  他雖然沒有表情但是也淡淡地回了孩子們一條口香糖
(哇~現實版的金斧頭銀斧頭耶~~一顆糖換ㄧ條口香糖XD)

另外一個是  有個看起來像是白領主管貌的  接了我們的糖後很嚴肅的問: 你們這是幹麻的!!
(看起來好像要教訓我們還是告我們似的~"~)  
後來解釋一番說我們只是純屬想快樂的把這份快樂分送給台北人
那位陌生人ㄧ整個像是打從心底的笑出來   直說很好很好~~!


呵呵  只要你們在我底下(插腰)  再多幾次這款的  我通通讓你們臉皮厚的跟我ㄧ樣!!!
(媽媽們遮臉XD ...這倒底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p)

這次的聖誕小公公快閃  大家說好玩好玩但是要跟陌生人接觸好可怕好可怕~
老實說  這次台北人的冷度還真讓我嚇ㄧ跳~
只有熱血的年輕人或媽媽會說 哇好酷好酷!  老人家會跟我們點點頭揮揮手  其它.......嗯嗯嗯嗯

嗯~~~~~沒關係  這代表我們還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去創造去玩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