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信義隊的小孩跟我和山神已經快邁入三年  大家都頗有感情的 


但是團體生活呢  孩子們最在意的就是公平 
老書這角色   雖然心偏得很左邊  仍是常常要練習說"我的心臟是在中間的"這樣

不過  也因為信義隊這些孩子都慢慢長大   開始有些小小的煩惱
或因為在學校或學社或家裡有些事情沒有被好好處理而變得有些退縮
正好  用老書朋友的名義請他們喝個下午茶聊是非聊八卦 應該會是個很好的出口 : )

小孩也很新鮮  ㄧ聽到是我請客不是公費請的   幾乎都來報名
不過因為他們要ㄧ對一跟我聊天  有些人還是很害羞的~
 
最讓我訝異的是  齊宣居然聽到這件事後  搶著說要插隊 
但不好意思   基於在基地內還是要"公平"的情況下  請排到2月份吧 XD 

礙於承諾他們內容不得公開
 
只能說   跟他們私底下聊聊  吃吃好吃的東西  在沒有其他人碎碎念的情況下
有些事情是可以被攤開來說的~

就算只是聊聊天談談小事不為任何事   也算是種生活上的幸福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