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幾次的外拍玩耍經驗(玩耍時間大於拍照拉XD)
不過大概也因為這樣

拍照對他們來說
是件好玩的事

大夥也好像走到哪裡都可以拍了 ~
 

這次我們來到了我自己是台北人卻不會注意到的  廢棄老眷村


小孩亂亂拍也很有趣  連那個"此地請勿大小便"也能成為他們爭相拍照的取景點XD


小孩很愛拍大人  尤其是行走的大人  從他們角度望上去的大人
有時候   我覺得他們拍我拍得挺好的縮(摸下巴~) 

這次多虧趴趴走的攝影史丹老師  知道這種不生蛋的地方居然有個很厲害的牛肉麵攤
聽說   赫赫有名

不過這樣的攤子  要不是熟門熟路的人
一般人應該是不會想停下來吃一回吧

小孩看到這樣的攤子  更是有種想逃走的衝動
一聽到我們要來吃一碗  有些小孩差點沒"兵抖"~

阿我們兩位美食主義的男老書加上愛嚐鮮我這三位大人
完全不顧小孩臉都綠了   硬是要到這間"鄭州牛肉麵"來走一回


牛肉麵好吃是好吃   但是那裡的蚊子應該也覺得新鮮的小孩肉非常好吃!

但是阿  不得不說  如果哪天是晚上來  我應該打死也不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