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6.JPG  

先祝各位馬麻  母親節快樂  每一天都快樂!

 mom

圖片摘自:http://www.pinterest.com/pin/526287906427513948/

信義隊小孩在玩過好幾輪主題活動之後

目前進入冬眠期....

壞事是他們真的每天只想做一些好笑的事情  

好事是他們現在可能在醖釀下一次的創意

 

不過我還真的是忘了信義隊小孩特質就是---

他們會把你給的材料  完全變成很有“個人風格”

最後都會做成跟你完全無法想像的方向

比方......這是原先想讓他們發想的"媽媽寶貝罐"

IMG_3873.jpg    

然後我很努力做了一個樣品

可是呢   遇到問題了~

就是一問到小孩們媽媽喜歡什麼?

一個回答:我不知道  因為都是媽媽在問我喜歡什麼

               他喜歡的~我知道! 是電視上那個高科技XXX....可是我買不起拉 XD

另一個回答:恩.....蘿蔔蛋糕!!!恩..... 不然臭豆腐?

再一個回答:(瞪大眼@@)我不知道

還有:...........呵呵呵

IMG_3875.jpg

於是呢  在小孩也沒錢也想不出媽媽真實喜歡什麼的情況下

轉變成  小孩把自己的年齡變成願意為媽媽做的事情

IMG_3878.jpg

七歲還好  長到10歲以上的小孩們  開始哇哇叫說  厚!好多耶!

我聽了真的有種快從椅子上摔下來的奇幻不可思議那種感覺

不禁替媽媽們氣急攻心地碎念了一下:

天啊!一個心願換一年365天的吐血  所以你們越大就越多365天耶!!  

你們真是太好命了拉!(所以應該要折365*N歲才對 XD)      

IMG_3887.JPG

朱小甄的許願瓶是做樂高人頭  裡頭放了11顆她想了很久  真正願意為媽媽做的事情

方枕頭則是因為四點多才回來  所以被大家趕鴨子上架地想要送媽媽11個什麼樣的心願

不過我覺得挺有意思的是  其他小孩都寫:我願意為你洗碗洗衣服之類的 

方枕頭搖搖頭說:我這些在家都會做啊!看來他真的有想過要特別一點的!

所以他默默寫了:我會幫爸爸捶背...........XD (最後被朱阿甄笑說這是母親節而作罷)

(要不是這是送媽媽的  方枕頭如果從沒幫爸爸捶背或他一直很想再幫爸爸  這個嘗試還挺不錯的!) 

IMG_3888.JPG   

柚子則是完全沈浸在“創作”中  這瓶罐子被她畫了好多好多好多次  

但是每次都有很大的不同  最後當然要貼上符合她公主性格的寶石!

然後她寫得內容也很可愛  看得出來真的是她盡力願意去做的事情(因為在家是條懶蟲)

後面都一定會加上:我愛你 (好可愛!)

 

朱小多則是很瀟灑並且若有所思地把他最近關注的議題(熱帶風情)畫在上面

但因為太隨性了  所以不僅我看不下去(只是沒說)連早回來的媽媽也看不下去(沒誠意啊!哭!)

後來  他因此生了個大脾氣  隔天回來看他悶悶不樂  說他決定不送罐子了!(很篤定)

我們隨意聊了一下  他突然開始拿起IPAD說要傳LINE跟媽媽講心裡話

然後頓時我說的任何一句話都變成旁邊的背景雜音....

 

雖然最後他沒送出任何一顆心願  但是我覺得他當下突然決定要跟媽媽說心裡話這件事

真的是個母親節一個很好的禮物 :) 

 

這次的小DIY也讓我開始思考

我是不是也不知道我老母喜歡什麼??@@

是我老母平常沒有說   還是我真的沒在乎過(愧疚中..)

 

(p.s:小枕頭因為實在不滿意我們幫他想的心願  他說自己回家後還要躲在房間偷偷重做!

        阿!真有心啊!(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