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4.JPG  

開學後的一個月內   他們規劃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是從小孩覺得好玩的眼光去挑的

我很佩服他們可以從眾多景點中  挑了一個好像很有名的農場

IMG_1948.jpg  

四年前  這位照片中裡的女主角  

第一次跟我們一起長途旅行的時候

完美主義的她  終於在第三天徹底大崩潰...把地板廁所都吐了滿地...

後來的兩天接來跟我們老師睡

結果一天是我被她打醒隔天黑眼圈  另ㄧ天換位置後變成是山神遭殃=_=

不過自從那次吐完把我們打成黑眼圈後  她就變無敵花媽了!

IMG_2020.JPG  

現在  他們這群屁孩們  已經可以自己東挑西挑找滿意的民宿  

自己打電話凹民宿老闆  自己規劃行程  自己找交通去

然後我的功用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充起量就只是個人形立牌罷了XD

IMG_1876.jpg  

然後他們也用自己的方式在“打卡” XD

IMG_1878.JPG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到底要去哪?哪裡有什麼好玩  反正我只是保鏢(嘆~)

IMG_1882.JPG  

一進門我買了好多的飼料  然後他們這群農場裡的小財神們一路開始餵鴨餵魚

IMG_1885.jpg  

餵羊 餵豬 餵小兔子 餵....還有什麼忘了餵....?

不知道是不是羊都餓屎了  一看到小孩  立馬衝過來要討東西

衝動程度和小孩的尖叫程度是一樣的拉

IMG_1939.JPG  

因為他們還沒晉級到服務豬媽媽  所以這個....滿足了齁

IMG_1901.JPG 

因為廣興農場以前是豬哥窟和鴨母寮  所以帶小豬回家好像是不可免的伴手禮

IMG_1911.JPG   

這是我們產出的小豬XD

IMG_1923.JPG  

原來是長這樣

IMG_1896.JPGIMG_1925.JPG  

園裡有很多古早建築設備和童玩   這個丟竹箭真的是很新鮮  

IMG_1922.JPG

但畢竟是小孩  他們還是比較喜歡玩自己發明的遊戲

這個是.....大方的櫃臺解解給他們的一把吸管   然後就變成了超長的水管 >< 

IMG_1915.JPG

但是我覺得他們最開心的應該還是這個 

 

IMG_1916.JPG  

還有旁邊的盪鞦韆..... 

IMG_1945.JPG IMG_1947.JPG  

可以沒有人唸   隨便要玩多久就多久  沒有導覽沒有趕行程的農場之行  

好像是他們最愛的一種旅行方式

 

晚上我們來到羅東夜市  

IMG_1954.jpg

因為下雨  我們打算找間有名的店坐好久好久  

也因為有預算限制  他們點菜討論了好久  

點得也七七落落(店員OS:吼你們是來亂的嘛!)

我看店員臉都綠了也還是沒打算插手   

IMG_1955.JPG

只是雪花冰上來時  我大笑了

因為店員以為我們都很省  點了一小盤雪花冰結果幫我們插了8支湯匙XD 

(其實是點了兩盤 四個人吃而已=_=)

IMG_1957.jpg  

我們出門時  大概全店的客人和店員都認識我們的吧!

然後到了包心也同樣點得七七落落  還好宜蘭人心地善良  沒有趕我們走

最後還要我們這麼低調的團體拍照阿(這麼兩光團是哪裡低調啊XD...)

 

IMG_1970.JPG  

然後小孩也很會找  找到一個看起來就是會貴到爆炸的美麗民宿

但也還是給他們盧到跟老闆凹到便宜的閣樓

IMG_1962.JPG

所以早上就可以盡情享受這附近的風景

IMG_1969.JPG

朱阿甄很認真地在尋找拍照景點

IMG_1972.jpg  

因為時間太多  所以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騎著卡打掐到處亂逛

逛人家的田  逛人家的豪宅   看旁邊人家採收稻子  

實在是很愜意的行程 : )

 IMG_1987.jpg  

然後這樣愜意的行程未免也太夢幻  所以他們還是搞出了好笑的遊戲來

就是用哀鳳慢動作錄影  他們不停來來回回奔跑  

錄出來就會有八點擋偶像劇飄髮奔向主角的那種 FU~

IMG_2006.jpg

讓我佩服的是  他們很會找  找到一個堪稱是我們大人才會注意的懷舊餐廳

然後更讓我佩服的是  他們真的把預算控制在1500內ㄧ點也沒超支或盈餘=_=

IMG_2019.JPG

不過他們最後一餐是以拮据的預算點了可以溫飽的菜

我這人形立牌畢竟還是人還有人味  所以自掏了腰包讓他們多點了些東西吃

IMG_1921.jpg  

這兩天突然有種  他們玩的跟我們大學生的玩的一樣嘛!

所以......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p.s: 突然發現朱小多有個特殊才能  就是可以做出超澎的棉花糖喔!

         蛤?!不信?!嘿!你自己來做就會知道有多難~)

 

廣興農場:http://www.pigs.com.tw/experience09.html

arrow
arrow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