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148575.jpg  

小孩精彩的大創作過程實錄

 

嘖嘖!如果自己都可以親手縫出冰雪服  

自己可以因為日常生活的不方便而產生創作發明的念頭

還有什麼   是不能發生的呢?

 

冰雪服製作過程:

  

自從有一天  我不小心分享這段影片..(未看過的勿入..會太噴飯惹~)

在我們哈哈大笑同時  柚子很認真跟我說:我當愛殺  你們幫我噴乾冰啦@@??

當時還覺得好好笑我們才不要當幕後黑人咧(摔碗~)  

IMG_3529

但是拗不過柚子每天都在我耳邊一直唱“let ie go”然後還比出噴冰姿勢的攻勢

於是我讓柚子挑了一款他覺得可以接受且很像冰雪服的模版

打算找一天去永樂市場挑布來做

IMG_3532

但是我們來到了永樂市場

卻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布料?要買幾碼?=__=

還好我們運氣很好   遇到了三樓的打版阿姨  一聽到我們想做個公主服

馬上隨手撕了紙  就開始教我怎麼打版 

IMG_3534    

柚子則是一看到沙沙的布料就融化了~ 

IMG_3535

江江!這就是柚子挑出來的布料

IMG_3536  

然後我們就依照網路上還有打版阿姨給我們的圖  ( p.s: 上圖是網路參考圖)

先做了一件透明衣服   除了接口比較複雜又加上線頭很多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亂縫情況下

其餘都是柚子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然後再接上主體服裝 

話說   每天在做冰雪服的時候  雖然只是半成品

但是柚子每天都堅持要穿著這件衣服---寫功課 XD  

1403148499.jpg   

將將將!是不是很美!超厲害的

我很少看到一個一年級小孩能夠這麼默默花這麼多時間把一件心目中的衣服縫出來

 

這件衣服 因為每天穿啊  又加上要噴冰施魔法這種大動作   所以曾經爆裂了三次XD

然後最後一次   我們加上了朱阿甄的頭飾   還真的亂演了一次"Let it go"

朱阿甄還很阿花的用芳香噴劑當冰在噴(天啊!坐在旁邊的我快像蟑螂一樣被熏屎了><) 

 

門簾傘製作來由:

IMG_3996  

有一天  我們一群人從外頭擠著幾把小傘  完全忘了我們已經長大的雨天中

朱阿甄突然說:喔~每次擠一把傘  旁邊都淋到雨了啦

能不能有一把傘能夠這樣這樣這樣(比手畫腳想做一個雨傘旁邊那種加長透明版藏鏡人裝備..)

 

於是  隔天我和柚子淋著雨四處打傘去找那種可以跟一般傘相接的透明塑膠布

然後  朱阿甄的創作生涯就此開始....

 

只是  製作透明傘的過程中   真的好熱啊   每天朱阿甄大概縫沒五公分就跑走了

就這樣花了大概一個星期的時間  在被我唸“朱一半”的賭氣下

終於完成了大作!

IMG_4081   

看!是個可以把大家都包起來不會淋濕濕的好創作呦!

可惜   在臉書上大家都稱要去申請專利時

才發現網路上已經有日本倫做過了啦 XD

 

好吧   不過這次的創作   讓朱小甄非常得意自己發明了一樣非常實用又有創意的東西

柚子也是   自從冰雪服都被她縫起來了   現在連看到冰雪奇緣的衣服或是東西 

都好像不怎麼吸引她了呢!因為已經玩這麼大了   外面的商品還有什麼比自己做的還要厲害呢?

arrow
arrow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