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義大利麵 + 月亮蝦餅

 

這天要來挑戰奶油義大利麵

但因為義大利麵只需要用到蛋黃

為了不浪費蛋白,又加菜了只需要蛋白來製作的月亮蝦餅

一次挑戰兩道菜

偏偏我的得力助手紀小煬出國了T_T

紀煬雖然平時很有個性

但是做起事來是決不拖拉的那種性格

也可能是年紀最大的緣故

除了認真勤快也會管制大家不要搗蛋,很有領袖氣質

所以今天少了他真的是差很大!

 

負責義大利麵的韋亨跟飯糰在準備好所有食材後

大概是受不了煮麵的滾燙高溫

頻頻跑去旁邊納涼,絲毫沒有認真顧火

這些天嚴重燒聲的我也沒有聲音可以把他們倆喚回來

只好自己將他們量好的佐料倒入鍋中煮

默默的完成後面的步驟

等麵起鍋後,我心裡OS:慘了,這次真的是不知道他們吞不吞的下去了

沒想到這次依舊是所有人都眉開眼笑的一直說超好吃

韋亨還跟我要了超多的麵,裝了超滿的一大盤

皺著眉頭把麵吃完的只有我一個吧!



不過後面由阿丞師與甄姆士親自操刀的月亮蝦餅,真的是好吃!

昱甄雖然身高不夠

可是每次都非常有毅力的墊著椅子切菜煮飯

儘管燙也很堅持要自己翻餅

反而是哥哥柏丞耐心不足

有時後火都還沒開就一直跟我說好燙好燙

真的開了火手都不敢往上舉

最後可以說是含著淚煎完的

 

因為飯糰跟韋亨義大利麵吃太撐了

月亮蝦餅完全不想吃

昱甄太滿意自己的蝦餅,一個人把半張蝦餅吃完了,還不願意分給老師

柏丞那半張蝦餅有一半進了我的肚子

比起被我毀掉的義大利麵,他們的蝦餅真的是歐伊希內!

 

是說蝦餅真的太好吃了

等我吃完後才發現忘記拍照

回頭要拍昱甄小妹妹蝦餅,她也早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