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博覽會已經迫在眉睫

孩子們終於拿出幹勁,好好的趕工了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的工作內容,大概等同前一兩個月的分量

有 時候 老師在旁邊看了都不免滴汗

感覺自己好像非法雇用童工還超時工作…XD

 

製作手工香皂,大熱天的和孩子關在廚房開火

為了要包裝精美,大量製作手工紙盒裝香皂

上面還畫了可愛的圖案

強哥一開始拿剪刀剪的線都不太直,導至紙盒歪七扭八

一直被我訓練+碎碎念

然後就默默的說了句:『我好像來錯安親班了

我大笑了三聲後問他說為什麼

他說:『沒想到這裡居然要工作阿!』

不過如果問他來這裡有沒有覺得自己長大了

他又很自豪的說他自己設計的玩具做的又快又好,很有成就感!

 

尤其在火爐旁邊溶皂基的時候

幾度我都覺得快要中暑,很想躺平在客廳沙發上休息

可是朱小甄跟強哥兩個香皂組的小幫手超級甘心

就算很熱也一直黏在我旁邊說要幫忙顧火

一邊流汗一邊站在椅子上攪拌著香皂

等到香皂做完,還自動自發的把水槽裡的鍋碗都洗乾淨

我覺得強哥進學社以來最大的進步

就是學會體諒大家的辛苦,自己主動找事情幫忙的這份心意!


 

除了製作香皂,我們也和孩子一一討論了當天的展場設施

還有孩子們各自負責的攤位

10也帶著負責摺紙攤的兩位小解說員一起訓練他們當天的活動內容

讓他們到時可以現場教學其他參觀的孩子一些平時沒見過的特別摺紙圖案

信義隊的看家本領就是吃喝玩樂

我們的活動怎麼能少了『吃』的部份呢!

所以朱小甄大方的借出了他真愛的爆米花機讓大家試試

因為爆米花機爆出來沒有味道

隔天大家準備了梅子粉、可可粉、胡椒粉來幫爆米花調味

一開始最被看好的可可粉居然不敵詭異的梅子粉,成了大人小孩最愛的口味!

胡椒粉則是大家一邊吃一邊打噴嚏,每個孩子吃進嘴裡都大皺眉XD

 

下個禮拜四就是成果發表會了

希望在那之前我們的所有準備工作都可以如期完成,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