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轉眼間快過完了
也就是說孩子們自己排的計劃表也很歡樂的度過了一個月

說實話我們老師也沒想過就這麼放手讓他們籌備每天要玩的遊戲會這麼的順利
每次負責活動的主辦人會先把功課寫完後在一起討論規則
然後抓個時間大概四點請所有孩子都把功課放旁邊加入遊戲,講解規則這樣

這個禮拜就玩了足球賽,大隊接力與牌類大賽
算是非常運動陽光的一週啊!!

這個星期三舉辦了非常熱血的大隊接力
首先百米賽跑計時,要依實力分隊
我們主辦人三名小孩在定規則的時候有說:
1.不管跟誰一組都不能生氣
2.跑輸了不能生氣要服輸

在講解規則的時候這三人說的頭頭是道
結果跑完最在意輸贏和組員的就是這三位
也讓其他小孩碎碎念著:『阿可是不是你們規定不能生氣的嗎?』
讓他們親身體驗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句話XD

只是組員已成定局,就看大家明明平時愛拌嘴
到了這緊要關頭也只好卯起來練習接棒培養默契
還會互相信心喊話,一起團結加油打氣
這就是大隊接力迷人的地方吧!!!

不過最好笑的是
星期三跑完步還沒甚麼感覺
到星期四一早上眼睛一睜開我就發現我鐵腿了!!!!!!
還以為是老師本身不太常運動的關係
結果到了學社發現很多小孩都一樣兩腳痠痛
我和帆帆是最嚴重的兩個,我們一起坐捷運上下樓梯的時候都痠到快暈倒了XD
之後強哥跟我說:『老師,可是我的腳還好耶』
唉我只能說,這是每當意志力超越了身體的極限
太在意輸贏的時候用了超過肌肉能負荷的力氣去跑步
換來的一身痠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