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舉行了二手玩具拍賣會  
孩子們自己討論出來要帶300以下的本金和玩具  

當天  陸陸續續聽到家長們在電話以及孩子們轉告說:"要好好賣不要亂花錢阿"的小叮嚀

但是  你知道的  
孩子們一開始買東西時  就像到了樂園   一張張白花花的紙鈔頓時就變成了大富翁的代幣了
 

裴裴才ㄧ開市就有大買家齊宣出了200元的高價把他的玩具買走
之後裴裴就有多餘的資金    然後他以快狠準的方式把現場他看準的玩具通通都買下來

山神雖然帶了少少的東西卻是最快出清的
小宇則是一看到強哥的拍賣物就死盯著那顆拳頭不放
Hank則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說  我這個購物狂要瘋狂買個夠!!!!
我則是有買的人我都會去他攤位上好好捧個場

我帶了一隻超大的海綿寶寶出清    
因為先前已耳聞有幾家想買    所以海綿是以拍賣最高價但有上限的方式出售   

過程中我快笑死了
因為朱小甄為了幫哥哥奪標  硬是以超出標的價碼把紙鈔塞進我手裡  然後就想拿貨品走人

最後當然還是以孩子們覺得最公平的猜拳方式決定  



原本在客廳看電視的齊宣哥哥硬是被我們這群吵鬧的孩子們趕到房間去
不過    齊宣哥哥卻很好心的説    既然要賣就把他們家床底下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賣吧

於是乎   這樣的加碼大家又陷入了一陣瘋狂撈玩具玩玩具的狀態~

這次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強哥

他只帶了兩樣玩具(其中一樣還有殘缺)外加一副撲克牌  然後就換得了一堆東西  
當天就看他非常滿足又有成就感的拿著戰利品走來走去    

最後要拍照時   還很有才的把戰利品一字攤開  
仔細一看他的擺法   他還真有美感的咧~

因為最後的加碼亂賣  齊宣還賺了大約400大洋  
經過大家+老師的慫恿額露下 他有點猶豫又小不情願地幫大家的點心加碼了5元

你知道的    信義隊孩子只要幫他們加碼點心5元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天賜的禮物
所以    大家不停地"齊宣哥哥你真的好好!"   齊宣長齊宣短的...
我想    很少跟大家分享的齊宣應該是第一次被大家捧得這麼爽快吧~

朱小甄說  今天真是幸福  有齊宣幫我們加碼又可以玩二手拍賣~~

雖然這次我們玩得很膚淺   但是用少少的錢卻讓孩子們非常非常滿足且過癮     
我想   下次再來幾回好了    不過下次要進階玩點更有挑戰性的玩法--以物易物或目標性換取物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