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追求刺激

某天我接昱甄柏丞放學

昱甄神秘兮兮的從便當袋裡拿出東西要和我獻寶

原來是一罐包裝非常漂亮的香膏,媽媽送給她的禮物

我問她這麼寶貝的東西為什麼要放在便當袋裡,不是會有飯菜味嗎

昱甄回答:『因為老師每天早上都會檢查書包阿!那我放便當袋老師就找不到了』

『但你這麼怕老師看到的話,你敢在學校拿出來聞嗎』

不敢!』

『這樣還要冒著風險帶香膏去給老師沒收,為什麼?』

『這樣就很刺激阿!』

 

(2)   想要結合

其他孩子們都玩在一塊的時候

不知如何開口說加入的柏丞只能當個跟屁蟲在旁邊看邊笑

這舉動也惹惱了昱甄

大聲的吼著柏丞說:『你不要一直跟著我們啦』

柏丞覺得很委屈,酸著鼻子也吼回去說:『我….我也想跟大家結合嘛!』

 

(3)   要想清楚

天群不太喜歡被人家約束

所以聯絡簿和功課 都不給 老師過目

一零老師問他:『那我不管你,你以後都給 山神 老師管好了』

天群開始思考這個提議,正要答應的時候

昱甄儼然小大人的模樣叮嚀:『你確定嗎?你要想清楚喔! 山神 老師很嚴格喔!』

天群一聽有點愣住了

昱甄繼續說:『你看上次也是因為山神不在,只有一零老師我們才喝到酸梅湯的喔~你真的要想清楚喔!!!給山神管,沒有比較好喔~

讓天群趕緊改口說:『算了,誰都不能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