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開張了幾個禮拜,終於要開始設計LOGO

在這之前我們也先跟孩子們講解了何謂LOGO

這是我們薑餅人公司的標誌

必須是淺顯易懂、簡單大方的

例如麥當勞的黃色M字母,或是耐吉球鞋的勾勾

這樣才能運用在之後的各種商品設計上面

但因為孩子們畫圖向來都很隨性

拿到紙之後就會大肆的揮灑他們的創意

設計LOGO最後演變成一幅巨作

為了防止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這次的LOGO設計只發給小朋友10*5公分大的紙

希望他們能抓到LOGO設計的精髓

 

一開始大家都能以簡單扼要的概念出發

但畫著畫著靈感一直出來

又把小小的紙塞滿東西,越畫越複雜

於是我又重新發了一張紙,這次只剩下2*3公分的小範圍

大家又開始哀號:『這麼小怎麼畫阿!老師我畫不下啦』

『我們的LOGO之後是要印在小小的地方,當然要畫得夠小啊』

可能是今天我說帶了小禮物要發給大家,表現最好的孩子能先挑選

最後大家都希望自己的LOGO可以被選上

非常認份的把LOGO設計好了

每個參賽者都是小評審,也要幫大家投票

在投票之前我們也讓孩子們拿著自己的作品為大家做介紹

讓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在設計LOGO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讓我驚訝的是平常羞怯的浩丞,這次表現很有大將之風,一點也不會怯場

反而是平常都衝第一的昱甄,害羞的一直嚷著要最後一個發表

 

每個人的薑餅人圖案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熱愛機器人的韋亨畫了二刀流薑餅人以及海盜薑餅人兩款

柏丞的圖畫上有三隻小薑餅人,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

(但我在猜他可能是在畫他自己和昱甄、浩丞三人組)

天群則設計了彩虹與薑餅人一起的圖案,以及愛心薑餅人兩款

彩虹與薑餅人是所有人的作品裡LAY OUT最出色的一款,排版平穩大方

當我這樣誇天群的時候他一知半解的問我『LAY OUT到底是什麼啊?』

平常較沒主見的浩丞一開始都無法動筆

畫圖的時候也是看昱甄畫什麼就畫什麼

經過老師幫他建立自信心說不管畫什麼,要有自己的特色才是最棒的

浩丞也突發奇想畫出了方塊型的彩虹

最後票選也得到了第二高票呢!

昱甄畫了一個戴帽子的薑餅人,特別的是對著他的帽子許願的話願望就會成真

設計這個LOGO是因為他希望我們公司是能幫人實現願望的公司!

昱甄是個勝負慾很強的孩子

這次的LOGO票選比賽她也很重視,畫了好幾張的設計圖

也會拼命問大家看法,希望大家給他一些意見

果不其然這次的設計就由昱甄拿下第一

而她也非常有責任心的說下次要趕快把功課寫完

才拿趕快把這次被選出的作品畫到完稿紙上交給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