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是我們信義對的大日子,薑餅人園遊會成果展

邀請了少年一團、二團,還有兒童一團、五團及八團的孩子參加

我們的孩子手工繪製了30張園遊券

每張面額是50元,總共有10個格子

每個工作人員都被分配一個薑餅人印章

客人消費一次就要在園遊券上蓋章,10元蓋兩格以此類推

因為攤位眾多老師們也非常忙碌

孩子們當天不只要招呼客人、商品介紹、發禮物…,還要計算金額蓋章

頭腦必須非常清楚才可以

厲害的是這樣的場面他們都沒有找老師們求救

每個人都handle的非常好,真的該替他們拍拍手啊!

售票口---工作人員:LEO

平時在我們薑餅人創意公司就一直擔任會計腳色的LEO

這次也無庸置疑的做了售票口的位置~

我們外出吃飯的點菜單,都是LEO計算好的喔!

雖然才一年級,但是數字邏輯部分都讓大家覺得很可靠

小插曲是客人’’星星’’來到這後才發現飲料、餅乾他都不能吃(全素食者)只好退票處理

但是LEO去很堅持絕對不能退錢哈哈哈

LEO在,我們很難賠錢阿~

搓搓樂---工作人員:小甄

搓搓樂攤位就設在售票口的對面

大家買好園遊券後第一件事就是殺去搓搓樂那裡小試身手

沒想到這攤生意超好的,一直是眾人圍觀的一攤

園遊會才開始一半,我們準備的兩盒搓搓樂就被抽光了!

但是禮物箱裡卻還有很多糖果,還有一盒樂高頭獎

結果應人客要求緊急加碼,小甄趕快回基地再重新糊一盒搓搓樂

當然第三盒也全都抽光了

據說大金主是兒童五團的 慕慕 老師

因為太想得到樂高還再買了一張園遊券,全部灑在搓搓樂上

最後也成功抱得頭獎歸啦~

之後我問小甄,是不是有獨門的吸引客人方法

她說她什麼都沒有做,大家就自己一直跑來說要抽

看來…是小客人們賭性非常堅強阿哈哈哈!

飲料攤---工作人員:小枕頭&山神

 

我和小枕頭一起顧飲料攤

他負責招呼客人和蓋章,我則負責飲料製作

可愛的是小枕頭當天非常緊張

我們飲料只賣兩種,製作雙苺冰沙要加雪碧,製作熱可可要加牛奶

但只要客人點熱可可,小枕頭就遞雪碧給我

客人點冰沙,小枕頭就遞牛奶給我…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我們都會問小客人們若是沒有感冒,推薦他們喝我們的招牌冰沙

因為真的非~~~~常的好喝

連饅頭也超想喝冰沙的,攤位顧一顧就會跑來我們這說想喝冰沙

不過冰沙乃招牌限量商品,基於客人至上的服務理念

我只能和饅頭說等我們的慶功宴上再做一次冰沙,讓孩子們喝到飽了XD

明信片&竹槍射擊---工作人員:韋小亨

這裡我不知道該說韋小亨是TOP SALES,還是孩子眼光與眾不同

因為據我所知,其他團的小客人們都很會畫畫

那我們的孩子雖然創意非常多,但無奈手有點點不受控制

大概都是韋小亨和饅頭的畫在力撐這些明信片

沒想到大家居然這麼彭場,明信片這攤成功的SOLD  OUT

這大概是園遊會上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吧!呀呼~~

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我們請韋小亨一個人顧兩攤

不知道他是忙不過來還是不擅於拉攏客人

竹槍射擊明明這麼有趣的遊戲,只有5個人光顧

但我想是因為韋小亨忘記發遊戲獎品,害客人以為射一射沒有禮物太昂貴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