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餅乾---工作人員:柏小丞

手工餅乾我們烤了連三天,完全是量產!

包裝完後份量也多達25包左右,從小包到超大包都有

也是園遊會還沒結束,就聽到柏小丞開心的跳來告訴我他全賣光了!

之 後慕慕 老師向我轉述,柏小丞推銷餅乾不遺餘力

一個一個的問客人:『只剩下1包喔~要不要買啊?』

結果是因為他太想寫功課了,以為餅乾賣完他就可以先下樓寫功課 ()

這次的餅乾除了我們信義隊的孩子以外,其他人都說非常好吃!

((我們的孩子一直說很苦,但其實我也覺得很好吃…))

幕後功臣當然是來巡迴的依依老師把麵糰揉的太成功了
 

而烤餅乾的期間,這些餅乾就變成韋小亨的畫布

餅乾壓製成薑餅人、聖誕樹、雪花等形狀

他就拿牙籤在上面點綴可愛的圖案

每個薑餅人表情都不同,每片雪花圖案也都不同,非常用心

只是不知道客人們有沒有先欣賞一下再吃進肚子裡

另外在包裝餅乾的時候,我怕來不及,心急的裝進去隨便綁起來

結果朱小甄看不下去,還跟我說:『老師,你要包漂亮一點阿~像我這樣!』

我一看他的包裝袋細心的摺好才綁,綁好後攤開成美麗的扇形

非常驚訝一個一年級的孩子居然還會這招!

這樣一包,原本只能賣5元的感覺都有賣50元的價值了

    套圈圈---工作人員:饅頭



饅頭雖然是中間才加進來的

但對於園遊會也幫了很多的忙

饅頭是屬於大家都工作的時候,他就偷懶

大家都偷懶的時候,他就會認真幫忙的類型

但因為信義對的孩子屬於常常在偷懶的XD

所以就常常聽見饅頭一直規勸大家認真一點工作

雖然才一年級,但很有大哥哥的架勢啊!

另外饅頭平常就有很偏執的舉動

像是寫功課會固定要把橡皮擦擺好固定的角度才能動筆

這天在排套圈圈公仔的時候,也是非常非常仔細的調每個公仔的位置

客人套完圈圈後也會迅速恢復成原狀

他的偏執症在這裡運用的非常好啊

收的太整齊讓每個客人都很想丟看看XDDD

折氣球---工作人員:少年二團小野人們(安小堤、安小國、於於道)

10老師在濱江隊巡迴的時候,教小野人們折汽球

所以當天他們來園遊會也設立了一個攤位

除了折氣球也外也有賣自己的DIY作品

是用鋁箔紙做成的很多可愛的食材,還擺成一鍋火鍋,非常可愛!

小客人們看到居然是小朋友在折氣球,都很驚嘆阿!

安小堤當天也非常認真的顧攤位

一直到園遊會快結束才買園遊券開始玩

好險有買到最後一包餅乾,最後一張卡片

飲料也是我們一邊整理一邊幫她泡的

我要爆安小國的料,他沒有很認真工作一直跑來喝冰沙XDD

他這天來飲料攤買了三杯冰沙,是買最多的消費冠軍!

 

場控---工作人員:一零

10老師這天也忙叫賣,也忙接待,也忙照相,真的非常辛苦阿!

我一直埋頭泡飲料,沒能好好關照每個攤位的孩子工作狀況

10老師就負責幫跑整場東幫忙西幫忙

因為臨時遇上下雨,原本要在草地舉辦的園遊會改到頂樓

10還很細心的事先帶著孩子們到五樓先跟住戶安門鈴拜個碼頭

不過我們客人加上工作人員總共33個人,音量還是無法避免的

導致其他棟公寓的住戶也跑來關切我們的活動

沒想到我們事前教柏小丞跟五樓爺爺說的話他都還記得

其他住戶來抗議的時候,柏小丞非常勇敢的走到最前面說: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在辦園遊會啦,恩…我們會小聲意點,請不要生氣』

平時和小朋友吵架都不敢表達自己想法的他

今天這麼勇敢的言行舉止,實在是…啵棒!!!


 

薑餅人園遊會圓滿的落幕了

我有訪問小客人們,大家都非常開心,說餅乾很好吃飲料很好喝遊戲很好玩

其他團的老師也都對信義隊的孩子們讚譽有加,說他們表現的非常好,讓我非常的欣慰 :’ )

在這邊也頒發一下感謝狀

謝謝聽到要蒐集紙箱,辛苦從竹南搬來基地的小枕頭媽咪

謝謝聽到白膠不夠,熱心提供了 四公斤 白膠的柏小丞媽咪

謝謝活動當天前來幫我們加油打氣並消費兩張園遊券的LEO媽咪

謝謝來信義隊巡迴,教我們烤出美味餅乾的依依老師

謝謝幫我們折氣球讓活動更精采的濱江小野人們及LISA老師

謝謝天候不佳冒雨前來參加薑餅人園 遊會的 老師們及小客人們

最後最大張的一張感謝狀要頒給

這麼愛玩的信義隊孩子,在這個月這麼拼命的工作準備園遊會,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隊的玩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